官静婴灵

伞修ABO【20】

私设世邀赛两年一次
全程撒糖w
全职倒计时最后一天,不见不散!
话不多说,张嘴吃糖ヘ(´ω`ヘ)
+♥+:;;;:+♥+:;;;:+♥+:;;;:+♥+:;;;:+♥+:;;;:+♥+:;;;:+♥+:;;;:
20.
  最终叶修和苏沐秋在第二天一早趁着其他人还没有醒偷偷离开了叶家。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而第二天发现自家大儿子带着苏沐秋跑路之后的叶爸爸,叶妈妈以及叶秋的心情就暂时不在我们的关注范围之内了。
  夏休期结束,进入季后赛的各大战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战术布置和人员安排。
  作为一个年轻的战队即使有苏沐秋的加入,兴欣的第一场季后赛赢得并不算顺利。可以说,苏沐秋的加入,既是给兴欣战队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战力,同时也因为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战术磨合而导致在一些时候苏沐秋或是战队的其他成员无法跟上战队的节奏,从而造成了兴欣战术上的漏洞。
  对于这一点,兴欣的众人意识到了,同样的他们的对手自然也注意到了。于是一套专门针对兴欣这个短时间内无法弥补的短板的战术便被制定了出来。
  第十二赛季,兴欣对战呼啸。最终以苏沐秋和苏沐橙的配合险胜。
  “沐秋,已经快十二点了。快点休息,后天还要去w市比赛的。”叶修靠在训练室的门框上催促着还在看视频的苏沐秋,“战术和配合上的缺陷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弥补上的,你要是现在就把身体搞垮了,后面的比赛你还想不想上场了?”
  将对呼啸的比赛视频再次看完后,苏沐秋向后一倒靠在电脑椅的靠背上,紧接着,一双微微发凉的手就抚上了太阳穴,力度适中的按摩着。
  “阿修,要是换做你,你现在会怎么做?”苏沐秋一边享受着爱人的按摩一边问道。
  “我要是你,我就会现在去休息,养足精神明天继续研究修改方案。”叶修说。
  苏沐秋闻言轻笑了一声,他知道这只是叶修为了让自己去休息才这么说的。毕竟,通过战队的其他人,他还是多多少少了解到了叶修当初练君莫笑和成立战队有多么的艰辛。
  “阿修,当初很辛苦吧。”苏沐秋说。
  “嗯?”叶修愣了愣随即明白了苏沐秋所指的是什么,“是有一点辛苦,不过也挺有趣的。向各个公会索要材料来组建千机伞,从网游里寻找有天赋的人才吸纳进战队。说到这个,小乔和文逸还是我从网游里挖来的。”
  “呵……也就只有你,敢在微草和霸图的眼皮子底下挖人了。”苏沐秋开玩笑的说。
  “是啊,不过你看现在,他们不是也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了。”叶修说,“所以说,我们的沐秋大大也不要再急了,你现在还年轻,这个赛季就当练练手,大不了咱们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吗……”苏沐秋喃喃道,“可是,我更希望能够和你一起从头再来啊。阿修,如果我能够早几年复活或者没有出车祸的话……”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和你一起执手驰骋荣耀了?
  叶修怎么会不知道苏沐秋没有说完的话是什么。他将按摩着苏沐秋太阳穴的手放开,擦过苏沐秋的耳垂,在苏沐秋的胸口交握,身体紧贴靠背,歪了歪头说:“沐秋,前十年的事情,也许是上天对我的一个考验,考验我能不能顶住压力完成我们的理想。我做到了,嘉世的三连冠,兴欣的总冠军以及一届世邀赛的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上天把你重新送回到我的身边。但是,沐秋,上天让你回到我的身边,不是为了让你后悔惋惜我们错过的那些光阴,而是希望你能够继续创造更多的精彩赛事,将我们的荣耀延续下去。因此,沐秋,我想告诉你,就算我现在已经退役了,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继续作为职业选手驰骋在职业联赛,可是,我可以身居幕后,做你的支柱,就像过去你支持着我一样。”
  听完叶修的话,苏沐秋感觉一直堵在心中的那个结已经彻底的消散了。拉着叶修的双手转动椅子使两人面对面。
  抬起头,四目相对的两人能够清楚的看到对方眼中不需要言表的感情。
  “我苏沐秋上辈子一定做了好多的好事,才能够遇到你。”苏沐秋如是说到。
  “那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双倍的好事,才换来后半生与你相守的幸运。”叶修说。
  话音刚落,两人都笑了。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